恭喜我校刘楠同学经过短时间的进修通过了CKU教师级剪毛组资格认证考试!

2019-6-24 22:30| 发布者: 大明| 查看: 727| 评论: 0

摘要: 恭喜我校刘楠同学经过短时间的进修通过了CKU教师级剪毛组资格认证考试!学习的道路上没有失败,有的只是挑战!刘楠同学从零基础选择了“爱尚宠物美容培训学校”学习,一直到现在通过比熊犬种教师级考核,期间获得了C ...

恭喜我校刘楠同学经过短时间的进修通过了CKU教师级剪毛组资格认证考试!
学习的道路上没有失败,有的只是挑战!
刘楠同学从零基础选择了“爱尚宠物美容培训学校”学习,一直到现在通过比熊犬种教师级考核,期间获得了
C级特别优秀奖,
B级特别优秀奖,
A级优秀奖,
2019年年度美容师剪毛组第三名,
2018年团体挑战赛新秀组季军,
只要你肯努力,有理想,有目标!我们会让你离成功更近一步!!!

喜欢 喜欢 喜欢 喜欢 喜欢
分享到:
上一篇:恭喜我校刘楠同学获得2019年CKU年度美容师公开挑战赛剪毛组季军!经过这一段的学习走了 ...下一篇:恭喜来自吉林的马卉同学,通过韩国KKF教师级考核,并获得第三名
哈尔滨爱尚宠物美容培训学校
客服热线
13904803338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红旗新区38栋3-4号

“十年的教学经验”,“雄厚的师资团队” 东北三省第一家CKU认证指定宠物美容学校 由CKU美容师审查员、全犬种审查员杨威老师,CKU教师级美容师杨丹老师,CKU“金剪刀”、"银剪刀"关雪老师,亲自授课(全部A级以上)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