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我校杨威老师获得全国首批CKU 大师级美容师称号

2022-3-21 12:48| 发布者: 大明| 查看: 2| 评论: 0

摘要: 恭喜我校杨威老师获得全国首批CKU 大师级美容师称号

恭喜我校杨威老师获得全国首批CKU 大师级美容师称号
杨威WeiYang
CKU全犬种审查员
CKU美容师审查员
CKU牵犬师审查员
CKU大师级美容师
CKU宠物美容讲师
CKU美容技术委员会委员
CKU犬展审查委员会委员
杨威先生作为CKU美容师审查员和全犬种审查员多次在全国性、国际性专业美容师大赛和全犬种比赛及单独展中执裁。在中国,日本,澳大利亚,菲律宾,蒙古国,韩国等地区执裁!作为CKU美容师培训专家讲师,杨威老师多次受邀在国外和全国各地宠物美容师公开课讲座中教授分享宠物美容专业知识!杨威老师创办的哈尔滨爱尚宠物美容师&牵犬师培训学校,东北三省第一家CKU认证指定宠物美容培训学校,学校先后培养出多名C级,B级,A级,教师级美容师!其中有CKU精英美容师大赛冠军“金剪刀”、银剪刀”、宠宠熊杯美容师大赛剪毛犬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亚洲宠物美容师精英挑战赛第三名、CKU美容师俱乐部传奇挑战赛A组冠军、CKU团体挑战赛专业组“亚军”、CKU团体挑战赛新星组“季军”以及各级别资格认证考试特别优秀奖,优秀奖等多种奖项获得者,并且很多学生还获得CKU,C,B,A,三连冠!韩国KKF美容师大赛教师级组第一名,第三名,学生们还获得过牵犬师挑战赛冠军、亚军、A级牵犬师优秀奖,杨威先生亦为FCI永久注册犬舍—壹明犬舍的主理人,长期从事卷毛比熊犬、迷你雪纳瑞犬和玩具贵宾犬,迷你贵宾犬的繁殖与展示,同时也繁殖过秋田犬,美国可卡犬,拉布拉多等犬种!十多年的专业犬只繁殖经验,繁殖出多只拥有冠军头衔的登录犬,并在犬展中多次获得BIS,BIG等赏励!


杨威先生作为CKU全犬种审查员和美容师审查员在韩国,日本,菲律宾,澳大利亚,蒙古国等国际性、全国性专业美容师大赛和全犬种比赛,单独展比赛中执裁。作为CKU美容师培训专家讲师,杨威老师多次受邀在全国各地宠物美容师公开课讲座中教授分享宠物美容专业知识,其教授过的学生还获得过CKU精英赛“金剪刀、“银剪刀“,冠军挑战赛A级组冠军,年度美容师大赛比熊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CKU团体挑战赛专业组“亚军”、CKU团体挑战赛新星组“季军”以及各级别资格认证考试特别优秀奖,优秀奖等多种奖项,并且很多学生还获得CKU.C,B,A,三连冠!学生们还获得过牵犬师挑战赛冠军、亚军、A级牵犬师优秀奖,学校培养出众多活跃在赛场的优秀牵犬师!
日本JKC2019年大阪比熊犬单独展,
日本JKC法国斗牛犬单独展,
日本JKC边境牧羊犬单独展,
喜欢 喜欢 喜欢 喜欢 喜欢
分享到:
上一篇:恭喜我校2021年又获得宠物美容教学“年度优秀品质奖”
相关分类
客服热线
13904803338 周一至周日:09:00 - 21:00
学校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嵩山路105-11号

“十年的教学经验”,“雄厚的师资团队” 东北三省第一家CKU认证指定宠物美容学校 由CKU美容师审查员、全犬种审查员杨威老师,CKU教师级美容师杨丹老师,CKU“金剪刀”、"银剪刀"关雪老师,亲自授课(全部A级以上)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